片單再增強!【決戰異世界5】、【惡靈古堡:最終章】映期、卡司確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索尼影業最近宣布幾部即將在2016以及2017上映的電影,其中備受影迷期待的包括了兩部續集電影【決戰異世界5】(暫譯)以及【惡靈古堡:最終章】(暫譯)。

 【決戰異世界5】(暫譯),預計將在2016年10月21日於北美上映,屆時將對上環球影業排定的【碟仙2】(暫譯),以及華納兄弟的科幻電影【地磁風暴】(暫譯)。而【惡靈古堡:最終章】(暫譯)則是預計在2017年1月27日於北美上映。

 凱特貝琴薩確定回歸【決戰異世界5】飾演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另外一起回歸的還有曾一起演出【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的席歐詹姆士,導演則是曾擔任【明天過後】和【2012】副導的安娜佛爾斯特,這也將是她的第一次執導處女秀,預計將在10月於布拉格開拍。

 【惡靈古堡:最終章】(暫譯)本來預計去年夏天開拍,後來因為主角蜜拉喬娃維琪懷孕而延緩拍攝,最新進度是已經於這個月開始選角以及前製作業,另外也確認飾演克萊兒的艾莉拉特以及飾演克里斯的溫沃斯米勒也回歸參與演出,而編導仍是保羅安德森操刀,這也是他四度執導【惡靈古堡】系列電影,也將為該系列畫下句點。

【環太平洋2】、【魔獸世界】現在進行式!環球影業公布未來強片最新檔期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上)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