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肌」情!柴克艾弗隆、巨石強森海灘猛肌藏不住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玩命關頭】硬漢班底巨石強森去年宣布將主演由知名影集改編的全新電影【海灘遊俠】(暫譯)後,前陣子又宣布本片將由擅長拍攝喜劇的導演塞斯高登(【老闆不是人】、【竊資達人】)執導,日前巨石強森又再個人推特上表示將有新隊友加入的消息。

  「號外:歡迎我的好兄弟柴克艾弗隆加入【海灘遊俠】,我們的電影會玩得很大、很爽而且會是限制級的…就像我喝酒的時候一樣!」

「這是件大事,我和我的麻吉柴克艾弗隆已經討論這件事很久了,誰快來給我一罐嬰兒油#限制級」

  柴克艾弗隆也立馬對這個消息做出回應:「兄弟都這麼說了,請給我兩罐嬰兒油!」

  先前報導也提到【海灘遊俠】將會不同於影集著重在動作與戲劇上,而是改走喜劇路線,有了猛肌硬漢巨石強森,現在再加上性感小鮮肉艾弗隆加持,看來這部電影除了會有強力「笑果」外,還會非常的有「看頭」!

通通脫掉!柴克艾佛隆海邊全裸現肌情?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變成惡鄰居!與柴克艾弗隆演出【惡鄰纏身2】(暫譯)

運動完就是要扭一下啊!巨石強森健身房大跳機關槍舞

「你給我他X的閉嘴」!巨石強森槓上凱文哈特互飆髒話

「我才沒時間流血呢!」巨石強森受傷竟然只顧自拍?

強森魅力太迷人!撞爛陌生人後照鏡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