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版的【看見台灣】【破風】紀錄台灣的美麗壯闊及單車賽的驚險刺激

華映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為了呈現出車隊移動競速的畫面,林超賢用了大量空拍畫面,不但表現出單車賽事的刺激感,也拍攝出了台灣的美感。

  【破風】的拍攝可說是用速度看見台灣,電影上映後,台灣之美成為彭于晏、崔始源等人的帥氣外貌之外,最熱門的話題。而劇組也特別邀請台灣的航拍專家蔡嘉嶺來拍攝空中的競賽畫面,把台灣拍出另一種風貌,導演林超賢都忍不住讚嘆墾丁風吹沙的美景和歐洲一樣美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感謝台灣觀眾對【破風】的支持,導演林超賢特別剪輯了一段電影中沒有的航拍畫面,他還特別重視配樂,特別花心思再三確認後再釋出。短短1分半鐘的畫面,拍到了讓人備感親切的高雄市區、一邊山一邊海景的金山美景,還有嘉義梅山的驚險髮夾彎路,更有武嶺壯闊山勢及雄偉的太魯閣大橋,再加上自行車隊陣勢的變化,都給人目不睱給的感受,果真是用速度看見台灣。【破風】於8月7日全台上映。

【破風】殺青 彭于晏宴請大閘蟹

崔始源、彭于晏【破風】騎進沙漠操耐力

彭于晏 竇驍 釜山手牽手浪漫【破風】

彭于晏【破風】忙裡偷閒 帶媽媽同遊米蘭

彭于晏【破風】車技棒 獲騎行專業證書

楊祐寧深夜探班彭于晏【破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