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淑女集結【紳士密令】首映會 重現60年代獨有風情

華納兄弟   

  繼小勞勃道尼的【福爾摩斯】系列電影之後,蓋瑞奇再度推出【紳士密令】,這部以60年代,美蘇冷戰達到最高峰為背景的電影,敘述在美蘇強權最針鋒相對的時機,卻被迫不得不攜手調查一樁可能破壞東西方和平的秘密組織。

  據傳這個秘密組織正積極製作核子彈,只要一顆核子彈就足以引起美蘇兩大集團崩解的連鎖效應,將世界再次推入戰火裡,為了世界和平美蘇雙方的情報單位:中情局(CIA)與格別烏(KGB)只能派出各自特務中的菁英,拿破崙蘇洛(亨利卡維爾 飾)與科里亞金(艾米漢默 飾)深入羅馬,聯手找出秘密組織的藏身所在,並且找出核子彈拯救世界的危機,但前提是這兩位來自不同文化 與背景的特務,得先學會和平相處才行…。

  在導演蓋瑞奇的設計下,【紳士密令】電影中出現的所有角色都展現出60年代獨有的風情,既復古又摩登,電影公司也特別在(8/12)首映日的這一天,邀請MEN’S UNO超模大賽的26位進入總決賽的參賽者與網路知名紳士裝團體SUIT WALKTAIPEI的紳士們參加【紳士密令】在美麗華大直的電影首映會,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把自己最帥氣挺拔的姿勢擺出來,MSN’S UNO 26位入圍決賽的人氣參賽者,歷經初賽與複賽的選拔與訓練,今天的出席不論是走台步或是儀態表情都相當到位,不愧是曾經陪育出多位明日之星的超模大賽。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今年三月在台北信義計劃區招募超過300位紳士著紳士裝扮遊行,讓在台灣男裝界掀起一股對紳士裝的熱情與關注的團體SUIT WALKTAIPEI這次也有近40位成員出席參加今天的【紳士密令】首映盛會,為了今天晚上的電影,再度盛裝打扮,即便是在高溫超過30度的夏日,依舊不改他們對紳士風格的堅持。【紳士密令】將於明天8/13 (四)上映。

蓋瑞奇重塑經典 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聯手維護世界和平

人高馬大戰鬥技巧一流 艾米漢默戀愛能力卻有待加強?

「她說得越簡單,就越讓人頭皮發麻!」恐怖組織冷艷首腦計畫炸毀全世界

蓋瑞奇的蓋式型男特務【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上)

不打不相識!一個耳光拉近距離 【紳士密令】艾莉西亞周旋兩大型男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