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女人蘿莎蒙派克其實完全沒心機! 萬年女配角媳婦終熬成婆

  好萊塢不乏許多臉蛋演技皆出色的一線女星,但蘿莎蒙派克絕對可稱為這兩年來最受矚目的一位!2014年因演出【控制Gone Girl】艾咪一角,從此讓全球男人害怕女人驚訝,但也正式躍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女星!今年蘿莎蒙派克趁勝追擊,再度接演驚悚程度更上層樓的【控制遊戲】,並在片中再次耍狠辣手催「草」,而此片也將於今年9/4(五)正式在台上映!

  事實上蘿莎蒙派克是一位頗多產的女星,自1998年開始每年就不斷有作品產出,只是鮮少人知,因她對角色的不設限及亮麗的外型也獲得許多演出機會,包括007系列電影【誰與爭鋒】、【傲慢與偏見】、【獵殺代理人】、【怒戰天神】等多部知名電影,與她演對手戲的男主角也都赫赫有名,只不過觀眾對她的印象始終停留在認得這張臉,卻叫不出名子的尷尬階段。終於在去年受到名導大衛芬奇青睞,打敗包括莎莉賽隆、艾蜜莉布朗特、娜塔莉波曼等一線女星,獲得艾咪這個極具發揮空間的角色。

  而現實生活中的蘿莎蒙派克其實與艾咪心機超重的個性迥然不同,反而是相當開朗豁達,且對自己有信心的新女性。據傳當時包括《控制》小說原作者及許多影評人都相當不解,為何大衛芬奇會選擇蘿莎蒙派克,但她一句:「我就是人如其名的gone girl(消失的女孩),這何嘗不是一種巧合的驚喜!」高EQ神回不只讓大家對她印象深刻,也的確以實力證明她自己不是Nobody!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控制遊戲】描述生活在純樸小鎮的護士米蘭達(蘿莎蒙派克 飾),因一場失控的約會慘遭惡狼性侵凌辱,在施暴者被繩之以法後,本該走出傷痛的米蘭達,卻開始日復一日地去監獄探視這頭惡狼威廉,在長期的互動關懷下,威廉下定決心出獄後洗心革面,兩人感情逐漸加溫…而米蘭達能否抹去兩人那段不堪回憶,盡釋前嫌,與威廉重新開始?亦或在米蘭達冰冷外貌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和陰謀?

地表上最恐怖的女人「艾咪」回來了! 蘿莎蒙派克要再次讓男人痛不欲生

魯蛇老爸變人肉夾心 大衛坦能特沒「爸氣」兩邊不是人

不再嚇壞男人! 「神奇艾咪」羅莎蒙派克改當討喜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