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英雄:死侍】未上映,續集反派已經有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久前才釋出【惡棍英雄:死侍】的正式預告,而且還要等到明年2月才上映,但超高點閱數以及關注已經讓許多 鐵粉好奇,福斯是否已經有拍續集的打算。

  儘管福斯至今仍未正式談論續集的可行性,但保守推測,就算真的成行,福斯影業最快也會等到幾個月後【惡棍英雄:死侍】上映前夕才會有動作。但等不及開拍續集的導演提姆米勒,日前在接受外媒訪問時,就已經憋不住了,大談自己對於【死伺】系列電影的幾個相關重點計劃,包括已經在著手擬定續集的故事以及排程等。

  至於【惡棍英雄:死侍】裡的「鋼人」Colossus為何不是找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飾演此角的丹尼爾庫德摩回鍋演出?導演解釋,當然最好是由丹尼爾庫德摩回鍋演出同一角色,但無奈原本有意願的庫德摩後來因為全程必須以CG特效見人而婉拒演出。

  至於另一個提姆米勒希望將在續集中再次出現的變種人角色,還有這次將會在【惡棍英雄:死侍】中出現的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布萊安娜希爾布蘭德 飾演)。

  另外,漫畫中X-Force的領導人Cable可能也會出現在續集中,導演提姆米勒認為,既然要拍攝「死侍」的續集,當然不能少了Cable這位死侍的生死之交角色。而福斯本來有意置入的角色Garrison Kane,後來因為可能花費的視覺特效預算過高,放棄了這個想法。

  雖然目前來看一切似乎都還言之過早,但根據【惡棍英雄:死侍】預告推出的超高人氣來看,提前有續集規劃未必嫌早。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惡棍英雄:死侍】首支正式預告上線!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死侍」萊恩雷諾斯:我不會再演出超級英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