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莉在哪裡?【海底總動員2】(暫譯) 加入全新海底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03年的賣座動畫【海底總動員】,故事描述小丑魚馬林與藍倒吊魚多莉,在汪洋大海中尋找馬林的兒子尼莫,所展開的驚奇冒險,當年不論是在票房或是口碑表現都非常傑出,在宣布確定推出續集,並將會以首集可愛又健忘的多莉為主角後,卻遲遲沒有更新的消息出現。

  在歷經漫長的等待後,上週五在2015迪士尼博覽會(D23)上,官方首次公布【海底總動員2】(Finding Dory,暫譯)的全新卡司,並曝光首張劇照,聲演多莉一角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將回歸演出,影集「摩登家庭」演員泰布瑞爾、艾德歐尼爾及影集「酒吧五傑」演員凱特琳奧爾森都將加盟本片演出。

  艾德歐尼爾將飾演個性古怪的章魚漢克,而首張曝光的劇照便可以看見這個新登場的角色,好像不安好心眼地盯著在魚缸裡的多莉瞧。泰布瑞爾則將演出白鯨貝利(Bailey,暫譯)的角色,凱特琳歐森則是聲演善良的鯨鯊(Destiny)。

  【海底總動員2】故事關於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的多莉,將與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再次踏上尋親之旅,不一樣的是,這次他們要尋找的是多莉的家人,不過最令觀眾好奇的,大概是多莉到底是在哪學會說鯨魚話的呢?

  先前皮克斯總裁曾在2014年動漫展上透露,【海底總動員2】場景將設定在加州一處海洋生物研究所內,多莉便是在研究所內出生,而後被放生回大海。除了上述全新角色外,因應劇情發展,多莉的父母也將在續集中現身,黛安基頓及尤金李維將聲演多莉的父母珍妮與查理。

  【海底總動員2】預計在2016年6月17日於北美上映。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阿拉丁】前傳確認!主角是他!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如果把迪士尼公主們的角色造型都互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