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卡貝露琪展現巨星氣度 大讚新銳女神蕾雅瑟杜

  最強情報員就是要搭配性感女神!【007惡魔四伏】不僅動作場面磅礡浩大,更一口氣囊括四位龐德女郎,丹尼爾克雷格大享豔福不輸歷任龐德,其中黑手黨遺孀、以及神秘牽線人的女兒,更與他有著命運交織的複雜關係。導演山姆曼德斯在選角時,特別提到這兩名角色形象都非常神秘、深不可測,必須由演技精湛的女演員擔綱重任,而最後出演的女星果然沒讓觀眾失望,邀請到莫妮卡貝露琪扮演性感黑寡婦、蕾雅瑟杜則挑戰冷豔美女醫師瑪德琳,分別在電影中詮釋了風格迥異的龐德女郎。

  受封為「歐洲最性感女星」的莫妮卡貝露琪,現實生活與電影同樣擁有極其性感魅惑的特質,被導演視為扮演性感黑寡婦的不二人選。莫妮卡貝露琪開心表示,「詹姆士龐德已成為電影史上不朽的一頁,我對所有龐德女郎致以無上的敬意,因為我認為她們都是非常優秀的女演員!而現在又有了蕾雅瑟杜的加入,她美麗又有才華,是非常優秀的龐德女郎。」展現泱泱氣度,大讚新銳女神蕾雅瑟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也強調瑪德琳的個性特質和本集有著非常重要的關係,必須要深情卻又敏感易怒、情緒錯綜複雜,演員本身就要擁有足夠歷練且成熟穩定,一般新人絕對是無法勝任的,只有蕾雅瑟杜讓導演讚嘆她全然符合這樣的特質!蕾雅瑟杜參與過各種電影類型,過去曾主演【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她謙虛地說,「我自覺非常幸運,能夠和一流的導演及演員們合作,而這是一場很精彩的冒險。」實力派演員不搞心機搏上位,讓人更加期待電影擦出的激盪火花。

漂亮女人不好惹!2015特務電影她們超殺

深入惡魔黨核心 超跑飛車空中對決【007惡魔四伏】最新預告曝光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下)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拉風超跑羅馬大街飆速!【007惡魔四伏】幕後花絮解密

007最新電影【007惡魔四伏】,角色主視覺海報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