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親自介紹【奇異博士】,BC出包比錯手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熱鬧登場的D23迪士尼博覽會,介紹了不少未來將登場的新片以及影集,其中最大亮點之一就是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也把握這次機會,為接下來幾位英雄暖場。

  「2015年到現在,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已經正式結束,除了要對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謝之外,我還要談談接下來第三階段的幾部電影。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奇異博士】(暫譯)。【奇異博士】(暫譯)這部片的計劃是早在漫威電影宇宙成形之前就有的了,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目標,一直以來就是持續拓展所謂的漫畫電影以及所謂的漫威電影宇宙,從多年前開始到包括去年的【星際異攻隊】、今年的【蟻人】以及明年的【奇異博士】(暫譯),我們不停地擴大漫威電影宇宙的界限。」

  雖然到目前為止,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暫譯),都還沒有任何視覺、劇照曝光,但主角「史傳奇」還是特地“插花”一下、獻上一段問候影音,讓現場粉絲驚呼鼓掌叫好,只見BC一開頭打招呼就比出【星際爭霸戰】中史巴克的招牌手勢跟大家問候,搞笑“出搥”讓現場笑聲不斷。

台前台後兩個樣!迪士尼博覽會(D23)大明星幕後私照曝光!

【玩命關頭7】巨石強森加入迪士尼新作【叢林巡航】(暫譯)

「幽冥飛船」船長歸隊!奧蘭多布魯確認回歸【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暫譯)

【海底總動員2】(暫譯) 加入全新海底角色!

【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將執導【星際爭霸戰3】(暫譯),上映日期定案!

「星際爭霸戰」第一代史巴克 李奧納多尼莫伊病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