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國民笑花天菜出爐!宋芸樺、王大陸陪影迷過情人節

華聯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台,少女效應刮起一股新風潮,近日全民最流行的行為就是在社群網站上曬各式各樣少男或少女時期的美照,少女症候群人人上演,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位林真心!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超強口碑,票房開紅盤,華聯國際特地於情人節舉辦我的少女時代、我們的情人節活動感謝影迷,國民笑花宋芸樺與國民天菜王大陸陪少男、少女們甜蜜度過情人節,粉絲們為了能夠目睹笑花與天菜的風采,凌晨三點戲院還未營業即到現場排隊,非常瘋狂!宋芸樺跟王大陸笑說:「太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辛苦大家了,來看我們的同時也別忘了花時間陪伴你們人生中的林真心跟徐太宇喔~」活動現場所有粉絲人手一支玫瑰花,祝新男神與女神情人節快樂,非常浪漫!

  國民笑花宋芸樺與國民天菜王大陸迎接情人節的道來,除了陪伴影迷過情人節,感謝影迷們送上浪漫的玫瑰花之外,也大方分享難忘的收禮經驗,王大陸說:「我家有個盒子裝著所有收過的禮物,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曾經收過用『餐巾紙』表白!我到現在還留著。」宋芸樺則說:「我收過的禮物都滿普通的,比較特別是曾經收過藍色的玫瑰花,非常漂亮~但我最喜歡收到卡片,覺得男生為了喜歡的女生非常用心。」而曾允諾破三億裸泳的王大陸,被問到是否已經準備好,笑說:「之前因為腰受傷,所以身體還沒有練好!」宋芸樺幫忙補充說:「但已經準備好迎接三億了!(笑)」王大陸也大方說明絕對不會食言,一定會信守承諾!對於金馬入圍複選,宋芸樺與王大陸說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都非常興奮,希望【我的少女時代】能有非常好的成績!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洗版風潮持續轟炸全台,各地林真心紛紛現身,表達電影所帶來的感動,更有觀眾直指電影結束後懷念初戀的感動進而重逢,葉如芬監製與陳玉珊導演說:「沒有想到【我的少女時代】還有『我愛紅娘』的功用,在情人節這天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甜蜜幸福!單身的少男、少女們可以趕快進戲院,說不定你的林真心或徐太宇就坐在你身邊唷!」電影票房開紅盤,預期情人節紅上加紅最甜蜜!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台共有77家戲院映演,其中西門大國賓最大廳能容納960人的巨幕廳,堪稱破億指標,近年破億國片諸如【艋舺】、【陣頭】及【總鋪師】等都曾在巨幕廳放映,【我的少女時代】上映當周即加入映演行列,少女話題風靡全台灣,破億票房指日可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少了她!」陳喬恩華麗變身力挺【我的少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