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情人節票房520萬台北冠軍!全台瘋少女!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台,少女效應刮起新風潮,少女症候群人人上演,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位林真心!電影【我的少女時代】(8/13)全台上映,票房氣勢銳不可擋,上映當天即獲得台北票房冠軍!昨日情人節(8/20)台北票房根據付費取得rentrak官方數據前五名分別是:【我的少女時代】520萬,【刺客任務:殺手47】220萬,【腦筋急轉灣】179萬,【世界大對戰】165萬,【紳士密令】143萬。【我的少女時代】台北熱賣520萬(諧音同我愛你),再次取得台北票房冠軍!

  本週一到四亦一舉拿下台北票房每日冠軍,監製葉如芬以及陳玉珊導演表示:『很高興電影獲得這麼多人的支持與喜歡,這是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與成果,我們鼓勵大家支持好電影,不分語言、國籍!也希望【我的少女時代】能為暑假整體票房帶來更好的效益與關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真心熱映中!重返青春最無敵!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除了【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之外,更力邀金鐘影后鍾欣凌、金鐘影帝屈中恆、麻辣教授曲家瑞、百變許傑輝與戲精那維勳演出。今曝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重量級綠葉篇幕後花絮,花絮裡許傑輝、鍾欣凌、屈中恆、曲家瑞、那維勳等實力派演員高手過招,許傑輝更自爆:『幸好有人娶了鍾欣凌,不然我就娶她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原來是兩人感情好,曾說過如果30歲嫁不出去,就要跟對方結婚,拍片現場更是常常把大家逗得樂不可支,宋芸樺笑說:『真心爸媽真的好可愛,能跟她們合作真的是我的小幸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真心熱映中!重返青春最無敵!

劉德華親上網PO文祝賀【我的少女時代】 網友力拱破三億想看華神裸泳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