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超強女打仔龍達魯西有望演出驚奇隊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超人到最近的蟻人,近幾年越來越多漫畫英雄推出個人獨立電影,亮麗的好口碑跟壓倒性的票房表現,也讓觀眾期待更多的漫畫英雄能夠加入大銀幕,不過這波新興起的漫畫英雄電影熱潮,就是少了「女性超級英雄獨立電影」這塊拼圖,而粉絲想要在大銀幕上看到漫畫女英雄挑大樑演出的電影,最快也要等到2017年推出的【神力女超人】(暫譯)。不過,現在還有一個好消息,顯然神力女超人不會是未來唯一的一位。

  另一位即將獲得獨立電影演出機會的女性超級英雄,則是「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由她擔綱主演的電影,目前預計將會在2018年11月上映,至於將由誰演出驚奇隊長卡蘿丹維斯(Carol Danvers)一角,粉絲們心中早已有一位最佳人選,一個不需要特別訓練就能立刻上場的體能性感女星!

  答案就是終極格鬥錦標賽(UFC)女子冠軍、同時也曾演出【玩命關頭7】的龍達魯西。龍達魯西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若是有機會演出超級英雄電影,她希望能夠演出驚奇小姐(Miss Marvel,驚奇隊長的原名),聽到UFC女神的說法後,龍達魯西的粉絲們也迫不及待地替她製作角色合成示意圖,不得不承認,看起來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呢!

以漫畫鐵粉自居的獨立藝術片導演凱文史密斯,也公開表態支持龍達魯西演出這個角色,他表示選角根本不需要經過猶豫,「看看網路上的合成圖,大家一看也知道,她的驚奇隊長裝扮真的是棒透了,她應該是唯一一個可以“來真的”的女明星了,我很期待這會成真。」

  曾演出【玩命關頭7】及【浴血任務3】的龍達魯西,已經不算是好萊塢的新面孔,加上她本身還具備驚奇隊長所需要的力量、體能及耐力,看起來加入漫威超級英雄團隊的夢想,成真的機會顯然不小!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續集、重拍或是翻拍?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喬治米勒可能執導【超人:鋼鐵英雄2】?

漂亮女人不好惹!2015特務電影她們超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