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變明星!「最想被壯哭的猛男」 艾德斯克林霸氣回歸

海樂   

  艾德斯克林,英文本名為(Edward George Skrein),是一位英國饒舌歌手和演員。較著名的是在2012年電影【病態領土】中出演,並於2013年時參演了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此外,艾德將於2015年上映的【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演,【刺殺摯友kill your friends】與尼可拉斯霍特有精彩對手戲,以及在漫威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演出大壞蛋阿賈克斯,運勢看漲。台灣知名網站更將他選為「最想被壯哭的猛男之一」,許多女粉絲更大喊:快擁我入懷吧!

  艾德由於年少輕狂叛逆,所以曾經在17歲時遭人刺傷。受傷過後,他很快地改變生活型態,遠離壞環境,並且立志成為他人的榜樣。艾德畢業於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學士學位。

  2004年,艾德發行迷你專輯;2007年,艾德發行首張專輯,”The Eat Up”。並與多位歌手合作過,包括 Foreign Beggars、Asian Dub Foundation以及 Doc Brown 等。

  艾德首次演出為 Plan B 的短片電影【Michelle】。該短片廣受評論好評後,艾德再次 Plan B 合作,在電影【病態領土Ill Manor s】中飾演主角。之後艾德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飾演傭兵Daario。2014年,艾德被盧貝松相中,在【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中擔任主角,飾演年輕版的法蘭克馬丁。

  艾德出身於藝術學院,並不具有相關的武術背景,但由於【玩命快遞:肆意橫行】電影風格強調近身搏鬥,並且要求演員親自上陣,艾德便跟著劇組進行武打訓練長達三個月,身上的擦傷瘀青不盡其數,只為呈現完美的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然結果十分令人滿意,在美國進行內部試片後,便被【死侍】製作人看上,演出壞蛋一角,與主角也有精彩的打戲。艾德十分感謝在【快遞4】時的磨練,也自詡能成為好萊塢新生代武打明星。

  最近作品【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將在台灣9月2日(三)搶先全球上映,IMAX、4DX同步登場。

整條馬路都你家開的!地表最強快遞員艾德斯克林大展飆車神技

從傑森史塔森的阿嬤來談真實特效與電腦特效

車比人更搶戲!車迷必看的超搶戲電影經典車款

繫好安全帶!【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最新預告上線!

越壞越性感?你對哪些銀幕角色又壞又愛?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女模火辣跨界 無設限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