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強檔電視推薦

HBO   

  HBO、CINEMAX和HBO SIGNATURE頻道2015年9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首映電影包括【舞力全開5】(STEP UP ALL IN)、【倖存者】(THE REMAINING)、【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紐澤西男孩】(JERSEY BOYS)、【譚美】(TAMMY)、【直闖暴風圈】(INTO THE STORM》(2014))、【醉佳婚禮】(DRUNK WEDDING),以及【鍋蓋頭2】(JARHEAD 2: FIELD OF FIRE)。此外,為迎接第67屆艾美獎,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9月份每個周末晚間8點與10點將播出一系列榮獲艾美獎肯定或入圍的HBO原創電視電影。

片名:舞力全開5 (Step Up All In )

首映:9月5日晚上9點HBO

演出:萊恩高斯曼、布莉雅娜艾薇根、米夏蓋布瑞

邁阿密街舞舞者西恩艾沙(萊恩高斯曼飾)為了追求名聲和財富,搬到好萊塢,卻發現要在職業舞者的世界成功的機會微乎其微。然而當他和美麗、頑固的安蒂衛斯特(布莉雅娜艾薇根飾)所組成的新團體在高手如雲的拉斯維加斯電視實境秀裡挺進決賽時,西恩終於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他是否能摒棄過往的忠誠,及長期的敵對行為,專心一致在他最愛的事情:跳舞上。

HBO ASIA全新原創影集「魔人爭霸」釋出首批劇照

與美國同步首映 HBO原創迷你影集「黑色烏托邦」搶先看

台灣與美國同步首映 HBO原創影集「WESTWORLD」搶先看

再次蟬聯業界之冠! HBO榮獲第六十七屆艾美獎126項提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