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ㄟˋ了克里斯馬汀?小珍感情狀態恢復單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才傳出珍妮佛勞倫斯的男友克里斯馬汀因為受不了兩人太過密切緊張的關係,想要有更多自己的空間,希望兩人可以“休息一下”,珍妮佛似乎也對於兩人聚少離多的相處模式感到不習慣,漸行漸遠的兩人似乎也默默宣告這段關係將走到盡頭。

  在疑似結束戀情兩個月後,克里斯汀馬丁被民眾目擊,與英國影集「Peaky Blinders」女星安娜貝爾華莉絲在布魯克林的一家餐廳共進晚餐,根據知情友人透露,他們已經密切來往長達一個月,安娜貝爾在溫哥華拍片時,克里斯馬汀還特別飛到溫哥華探班,顯然非常重視這段關係。

  這件事是否間接證明珍妮佛與克里斯的戀情真的走到了盡頭,究竟克里斯馬汀與珍妮佛勞倫斯是真的分手,還是像他們所說的“暫時休息一陣子”?一切也只能等待時間證明了。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這真的是妳嗎?女星素顏上戲讓人差點認不出

喝茫玩太High?珍妮佛勞倫斯揪閨蜜搞怪扮...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深夜約會?

DNA也可以找到真愛?【年少時代】導演有望與珍妮佛勞倫斯合作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