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哥哥詹姆斯一步!【出神入化】戴夫法蘭科傳出訂婚喜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E! News獨家報導,【出神入化】演員戴夫法蘭科向交往近3年的女友艾莉森布里問出了那個“最重要的問題”,而戴夫同樣身為演員的哥哥詹姆斯法蘭科則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

  「恭喜戴夫跟艾莉森!!訂婚啦!(心)」詹姆斯在Instagram為兩位準新人祝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興奮,詹姆斯不小心將未來弟媳的名字打錯,也許是聽到這天大的好消息太過驚喜,一時“手誤”也不一定。

  星期一晚間,艾莉森布里在出席她參與演出的新片【愛睡在一起】的首映會時,被發現手上戴著疑似是訂婚戒指的飾品,隨後她也向媒體證實這項喜訊。

  戴夫跟艾莉森是在2012年1月開始交往,兩人對於私生活向來都很低調,在公開場鮮少談論到另一半。總之,讓我們恭喜這對新人,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小丑」傑瑞德里托入戲太深,送恐怖禮物給瑪格羅比?

ㄘㄟˋ了克里斯馬汀?小珍感情狀態恢復單身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生生不息,繁榮昌盛!【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劇組緬懷李奧納德尼莫

一切都是為了「她」?詹姆斯法蘭柯與布萊恩克蘭斯頓演出爆笑喜劇【Why Him?】

駁斥婚變傳聞!貝克漢全家共遊迪士尼PO照粉碎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