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累計破千萬 劇組普渡宴請好兄弟中元看【屍憶】

  今年夏天唯一台灣土產鬼片【屍憶】上映一周票房口碑爆棚,不但突破千萬關卡,各大入口網站更熱烈討論劇情內容和演員表現,尤其加上男主角吳慷仁前日金鐘雙料入圍,可說好事不斷,今(28)日適逢中元節,片商特別應景在西門町的豪華數位影城舉行中元普渡,除了本片導演謝庭菡和主要演員嚴正嵐、陳楚翔代表出席外,片商還包下一廳作「好兄弟主場」,讓他們可以在暑假期間影廳滿滿的人潮中,有個屬於自己的「專場」能好好坐下來看電影,片商事前還開放兩名網友個別入場觀賞電影,還意外吸引許多大膽觀眾報名,最後甚至由兩位女性觀眾雀屏中選!

  【屍憶】上映邁入第二周,片商特別帶著導演和主要演員在豪華數位影城拜拜,藉著中元普渡的機會,感謝好兄弟的支持。對於首周票房開紅盤,導演藉機感謝拍片期間辛苦的工作團隊及演員,也謝謝觀眾願意進戲院支持台灣電影,尤其還是在國片裡非常少見的鬼片類型。她看到觀眾朋友在粉絲團上迴響熱烈,表示「未來一定會繼續努力往拍出屬於台灣本土的正港鬼片為目標。」但導演仍賣力催票,表示票房還有很大努力空間,希望大家把好口碑傳出去,帶更多人進戲院。「讓大家知道雖然台灣很少拍鬼片,但我們其實不會輸給國外。」

  片商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招募大膽觀眾報名獨自看【屍憶】,吸引許多大膽觀眾報名,其中超過八成報名者是女性,最後由來自馬來西亞的羅小姐和桃園的郭小姐雀屏中選,其中來自馬來西亞的羅小姐是第二次觀賞本片,很喜歡看鬼片的她,坦言自己很常一個人去戲院看鬼片,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沒人敢看,這次觀賞【屍憶】讓近年鮮少被嚇的她難得被嚇到,於是趁著這次機會再度進戲院觀影,雖然對電影裡的畫面自認應該已經免疫,但「一個人看電影真的有點怕怕的。」

  「鬼月到了,當然就是要看鬼片啊!」【屍憶】堪稱今年夏天最應景的電影,上映後引發許多討論熱潮,不光是出乎意料的劇情和步步逼人的嚇點引發觀眾討論外,吳慷仁、謝欣穎、田中千繪在片中的演出也有許多人參與討論!今年剛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的吳慷仁,也曾在受訪時提到「類型片的演出不同於一般電影,原以為只是單純被嚇就好,但事實上在演出時吃盡苦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嚴正嵐和陳楚翔今日出席活動時也接受媒體訪問,作為演藝圈新人的他們坦言,演出【屍憶】真的比想像中困難很多,但因為演出鬼片的機會相當難得,他們都覺得從一瀨隆重監製和謝庭菡導演身上學習到很多,被問到下次還要不要演鬼片,嚴正嵐笑說:「先給我一點時間平復情緒好了,因為在現場被演員和工作人員嚇,實在留下太多陰影了!」而陳楚翔則說「【屍憶】續集搞不好可以叫『失憶男』!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下次想演演看被嚇的角色。」

【屍憶】女水鬼張寗看電影 電影票被「好兄弟」刮風搶走?!

【屍憶】演員忙跑宣傳 靈界朋友現形追星喊「哈囉」

田中千繪、陳楚翔重現【屍憶】冥婚戲 西門町發紅包

【屍憶】試膽首映 鬼片大師率群星農曆七月開鬼門

迎接七月鬼門開 【屍憶】劇組基隆拜好兄弟求保佑

膽大吳慷仁不怕鬼只怕飛行小強 嚴正嵐挖土太入戲雙手沾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