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超深情!10周年結婚紀念日高調放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勞勃道尼在與妻子蘇珊道尼結婚10周年的這一天,特地上網向太座示愛,兩人10年如一日的恩愛模樣,羨煞所有人!

A perfect 10. Happy Anniversary, Mrs. Downey.

Robert Downey, Jr.(@robertdowneyjr)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連莊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小勞勃道尼,不僅事業超得意,婚姻生活也超美滿,在兩人結婚10周年的紀念日,他上傳一張兩人的合照,寫著:「完美的10年。結婚周年紀念快樂,道尼太太。」

@robertdowneyjr how I love thee #pepperony

Gwyneth Paltrow(@gwynethpaltrow)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小勞勃道尼的深情,還從戲外“延伸”到戲裡的戀人-小辣椒,前不久他也上傳了一張他與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的合照到Instagram上,大方地寫上:「我愛妳!」兩人多年的好交情可見一斑。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演得好上天堂,演得爛賠票房…“漫畫電影到底多難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