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快遞:肆意橫行】4DX媒體試映 全場大呼過癮

海樂   

 【玩命快遞】系列第四部將於明天上映,時隔七年再度狂飆來襲,特殊效果搭配影片中場景變換,車輛競速追逐、水花四濺等;劇情節奏鮮明流暢,帶出法蘭克馬丁年輕時期的故事,相當有看頭,整場觀眾大呼過癮,先報名觀眾還能換成自己的大頭照。

 法國歐羅巴影業出品的【玩命快遞:肆意橫行】,由盧貝松擔任製片;【玩命特區】卡尼爾戴麥納執導,本集著重在“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年輕時的故事,揭露其不為人知的秘密,與其說是重啟,倒不如說是故事前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新一代快遞員由艾德斯克林演出,他在片中大顯身手,氣勢不輸前任快遞員。無論是以一打六的橋段,還是隧道飆車的酷炫場景,都足以展現這位新人的超強戰鬥力。艾德斯克林在HBO劇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展露頭角,更將於明年漫威電影【死侍】扮演大惡棍阿賈,聲勢看漲。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故事講述,在法國黑社會中闖蕩的法蘭克馬丁,18歲時就是個頗有名氣的快遞員,只要有錢就可以聘請他送貨,而且絕對使命必達,未有差池。法蘭克接快遞任務嚴守三項規則: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某次任務,他遇到神秘的蛇蠍美人安娜;安娜抓住法蘭克的父親要脅聽命合作,法蘭克身不由己走入圈套之中…

飛車追撞不靠特效來真的!百萬奧迪親「車」上陣撞成廢鐵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女模火辣跨界 無設限演出

混混變明星!「最想被壯哭的猛男」 艾德斯克林霸氣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