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勢力伸入聯邦調查局 強尼戴普【黑勢力】令人不寒而慄

華納兄弟   

  目前正值72屆威尼斯影展展期(2015.9.2-9/12),本片也以非競賽片之姿在威尼斯首次曝光。從一個街頭混混,變成叱吒風雲的黑幫老大,美國犯罪史上最黑暗的一頁被搬上大銀幕,【黑勢力】導演史考特庫柏請來強尼戴普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窮凶惡極的詹姆斯「白毛」巴爾傑與參議員,形成對比強烈的黑白兄弟檔,同時也請來喬爾艾哲頓飾演FBI探員,讓黑幫勢力籠罩波士頓,也讓FBI蒙上一層陰影。

  三度奧斯卡提名的演員強尼戴普在【黑勢力】中飾演年輕時便作惡多端到必需被送到惡魔島管訓的詹姆斯白毛巴爾傑,他是公認最邪惡的城市罪犯,他不只絕頂聰明,也是一個有計劃而且有堅強意志力的人。「他們兩兄弟都很有魅力,」導演史考特庫柏說:「不管是哥哥詹姆斯還是弟弟比利(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都有一種在一般人身上罕見的群眾魅力,人們都很願意親近他們。這也是為什麼詹姆斯能在短時間內竄起的一個主要原因。」

  強尼戴普說:「詹姆斯白毛巴爾傑是一個非常陰狠的角色,有別於以往曾經演過的任何角色。」在他的臉上很難看出真正的喜怒哀樂。即使被關在讓所有凶狠罪犯都望之卻步的惡魔島多年,也絲毫不能折損他的意志。強尼戴普也說:「經過拍戲這段時間的瞭解,如果他願意,詹姆斯要變成像他弟弟一樣的政治明星也是極有可能,但他卻選擇走上幫派這條不歸路。這也是扮演他最不容易的地方,他的出現必須隨時讓周遭的人感到不寒而慄。」

  【黑勢力】敘述美國聯邦調查局最不堪的真實內幕,改編自紐約時報兩名記者的真實記錄,將FBI的線人,同時也是南波士頓最惡名昭彰的冬山幫老大「白毛」巴爾傑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一路利用暴力與威脅恐嚇的方式橫行南波士頓街頭的白毛巴爾傑(強尼戴普 飾),從惡魔島假釋之後聲名大噪,加入無惡不作的冬山幫很快就躍居高位。到了1970年代,當年的兒時玩伴約翰康諾利(喬爾艾哲頓 飾)吸收他為線民,一同消滅雙方的共同敵人:義大利黑幫。約翰探員立下大功,聲望扶搖直上,而詹姆斯也看準了這個「商機」,讓聯邦調查局流血流汗,為冬山幫剷除敵人,拿下整個波士頓。在約翰探員的全面掩護下,冬山幫與巴爾傑在波士頓為所欲為,幹盡一切傷天害理的事,最後終於成為美國犯罪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通緝犯。

  【黑勢力】除了強尼戴普與喬爾艾哲頓外,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片中飾演他的胞弟比利巴爾傑參議員,另外還有凱文貝肯、達珂塔強森與寇瑞斯托爾等一流演員在片中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黑勢力】將在10月23日全台上映。

善心不落人後!傑克船長驚喜現身兒童醫院探視小朋友!

強尼戴普當黑道耍流氓 與班奈迪狄克康柏拜區、喬爾艾哲頓同台飆戲

喊價逾8億台幣!強尼戴普出售豪華法國莊園

遺傳超強大基因!強尼戴普15歲愛女驚豔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