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漢姆18年感情生變!2015年重量級明星情侶/夫妻檔的分手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電視影集「廣告狂人」走紅的44歲好萊塢型男喬漢姆,一直以來就以不婚不子主義者自居,他與45歲的演員/編劇/製片女友珍妮佛威斯特菲德,長年以來也是好萊塢明星情侶中最令人稱羨的一對,但如今卻突然說變就變,難怪會驚動整個影壇。

  「我們極度悲傷地做了分開的決定,在兩人一起度過了18個充滿愛與分享的年頭之後。未來,我們還是會以所有可能的方式繼續支持著對方。」兩人近日共同公佈了分手宣言。
  其實兩人之間分手的傳聞早在今年初就已甚囂塵上,4月的時候,向來對私生活非常低調的喬漢姆,還刻意出來公開反擊所有流言;而兩人最後一次一起公開現身的時間,則是在7月底。
  至於導致兩人多年戀情告吹的主因,至今仍未明朗,但八卦媒體認為應該是與喬漢姆酗酒問題有關。

  2015年對好萊塢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來說,似乎是流年不利主分手的厄運年,其他重量級的分手情侶/夫妻檔尚有: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

威尼斯影展開幕 紅毯星光雲集

小班前褓姆地位三級跳!自爆正享受奢華待遇

新歡就是就是她?布萊德利海邊度假樂當新女友人肉躺椅

性感寶貝恢復單身!梅根福克斯11年情告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