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達柯塔強生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換導演的看法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在全球創下近5億7千萬美金的亮麗票房,但將電影拍得既唯美、同時在情色中又能有質感、不至流於低俗的英國女導演-珊泰勒強森,最終還是因為與原著作家EL詹姆絲的理念不合而掛冠求去。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導演珊泰勒強森

  前陣子,電影公司終於找到續集的導演人選,那是曾執導過【行騙天下】、【勾引陌生人】的好萊塢男導演詹姆斯佛利,姑且不管外界如何看待這位新任導演人選,最近雜誌《Empire》乾脆直接找上本片女主角-達柯塔強生,詢問本人對於這項新人事的看法。

原著作家EL詹姆絲&老公奈爾李奧納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編劇)

  「剛知道消息的那段時間我有點害怕,因為我當時完全不知道事情將會如何發展,而且我在第一集跟珊的合作經驗也化為烏有。不過現在我則是感到很興奮,我認為詹姆斯是個有天份的導演,而且你有多少次機會可以跟同一劇組再次合作,但卻又能替電影做出新詮釋?」強生坦言道出自己的心境變化。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導演詹姆斯佛利

  強生同時也表示,自己已經跟佛雷接觸過了,但拒絕進一步說明兩人討論的細節與電影拍攝走向。大銀幕出身的佛利,近年來轉向深耕小螢幕,執導過包括「陰松林」、「雙面人魔」以及「紙牌屋」等熱門影集,上一回的大銀幕導演作品是2007年、由荷莉貝瑞主演的犯罪驚悚片【勾引陌生人】。

  強生的新作是強尼戴普主演的黑幫劇情片【黑勢力】,本片預定10月23日在台上映。至於第二、三集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目前則預定2017年2月10日以及2018年2月9日於北美推出。
【黑勢力】片中強生與強尼戴普演出對手戲

2015威尼斯影展開幕 紅毯星光雲集

超人的五十道陰影?傳言亨利卡維爾將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

聽聽總裁怎麼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最新作即將上市!

肥水不落外人田?E.L.詹姆絲丈夫任【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編劇

“真的有陰影” 格雷總裁又被爆笑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