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雷劈通通來!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狂客襲擊彷彿人間煉獄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家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同名小說作品的【移動迷宮】,在去年橫掃全球,創下超過3.4億美金(105.4億新台幣)的優異票房成績後,二部曲也終於將在萬眾引頸期盼下登場。即將於9/9上映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上週才在韓國首爾熱鬧舉行首映會,演出片中核心角色民豪的韓裔男星李基弘(Ki Hong Lee),和飾演紐特的英國男星湯瑪士桑斯特(Thomas Brodie-Sangster)現身會場,讓前往支持偶像的粉絲無一不為這兩位鮮肉雙帥痴狂,也足以顯現【移動迷宮】的成功,讓片中卡司聲勢也隨之水漲船高,更帶動後續作品的討論度。【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由首部曲導演威斯柏(Wes Ball)再次掌鏡,並召集首部曲中所有核心人物回歸演出,更加入多位全新的重要角色。【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接續第一集的結局,湯瑪士一行人坐上直升機飛離迷宮後所發生的事情,直接帶領觀眾進入焦土世界。

  在【移動迷宮】中,影迷心中仍有許多疑問懸而未決,像是把幽地鬥士關在巨大迷宮中的W.C.K.D.到底是什麼樣的組織?為什麼選擇湯瑪士這一群人進行實驗?湯瑪士和泰瑞莎之間無法解釋的連結到底是什麼?他們又為什麼被送進迷宮中?這一切都將隨著【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緊張刺激的故事節奏,一步步揭開驚人的真相。

  相較於前一集故事都發生在迷宮中,【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把故事場景拉到了迷宮外廣闊的焦土世界,包括W.C.K.D的堡壘、一望無際的焦土、廢棄的大樓與商場,和群山環繞的場景等,呈現更豐富、更大規模的視覺畫面。而這次湯瑪士和其他幽地鬥士將面臨的威脅,可不是幾隻鬼火獸而已,而是數以千計、已完全喪失人性的「狂客」,這讓他們在焦土中得時時提高警覺,隨時準備拔腿就跑。

  在首部曲中,成功逃離迷宮的幽地鬥士們為了活命使勁地奔跑,尤其是擔任「飛毛腿」的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 飾)和民豪(李基弘 飾),因為進入迷宮中探路卻遇上迷宮大位移,跑步衝刺的戲份比其他演員更重、更吃力。而這次拍攝【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演員們跑步的範圍更擴大到整片焦土,而且還得在沙子上跑,甚至在一個個高低起伏的沙丘上爬上爬下,十足考驗著演員的演技和體力。苦難程度更勝首部曲,一場所有主要演員倒吊戲碼更拍攝多日重覆上下多次讓所有演員吃盡苦頭,不敢在那幾天多吃食物以免吐出,而國民英雄民豪在續集更是多災多難,雷霹炸飛戲碼通通來,導演完全不手軟為求呈現焦土世界裡的驚心動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飾演泰瑞莎的卡雅斯考達里奧(Kaya Scodelario)就逗趣地表示,她是一個非常懶惰的演員,非常不愛運動,但是想到有飾演紐特的湯瑪士桑斯特陪她一起跑,就覺得放心許多,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是表現最差的那一個。即使大家都叫苦連天,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卻相當樂在其中,他透露,在開拍前他只跟導演威斯柏確認一件事,就是這次也會有很多跑步戲等著他,他說:「即使我知道這次的故事劇情會發展出不一樣的方向,但我實在是太愛跑步了。」今日再公開兩支電影片段。【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9月9日搶先美國、全台震撼登場!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雙帥小鮮肉登場!湯瑪士登大人變大酷哥 李基弘老婆比較哈「民豪」?

挑動全球影迷緊張神經!【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全新角色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