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就該奮戰到底」戲裡戲外都感人 傑克撐過魔鬼特訓靠意志力

CatchPlay   

  男人究竟會為了甚麼而改變,是愛情?是家人?還是對自我的要求?好萊塢動作大導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說:『我覺得最能改變男人的是「家庭」!【震撼擂台】就是描述一位拳擊手,如何在跌倒後還能靠著家人的支持重新站起來,像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真實人生一樣,他也藉著這部片的開拍前訓練,讓自己擺脫低潮。』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說:『我認為每個人內心都有一頭野獸,也都住著一位拳擊手,面對想要的東西,就該努力爭取,不要輕言放棄,只要有信心就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就要奮戰到底。』【震撼擂台】(Southpaw)即將於下週五(18日)在台上映。

  在演完上部電影之後,傑克葛倫霍因為暴瘦而導致身心靈都受創,如同【震撼擂台】中的拳王一樣,他必須經過努力的特訓,才能讓自己回到最好的狀態,於是導演安東尼法奎安排了半年的魔鬼訓練,安東尼說:『這不能假裝的,每天要上兩次健身房,做5千下仰臥起坐,打3個小時的拳,就連星期天也不例外。』傑克葛倫霍說:『導演不只鼓勵我、更跟著我一起受訓,每天激勵我,早上八點半或下午四點半他都在,儘管一整天下來他已精疲力盡;拍片之前我對拳擊一竅不通,但我知道要把「比利」演好,就要將拳擊練好,訓練的過程只能用地獄來形容,但拍完之後我很開心,因為我撐過來了,就像電影中的拳王一樣,相信自己做得到,就能做到。』

  藏在憤怒底下的是脆弱、是某種創傷,拳王「比利」從不幸的意外中學習如何成為真正的男人、學習當父親,而傑克葛倫霍亦以撐過變身成拳王的魔鬼特訓,讓自己成為更成熟的男人。

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演出逼真 連傳奇拳王都佩服稱讚

饒舌天王阿姆傾力創作【震撼擂台】主題曲《超凡入聖》

全美「肌」出高票房 !【震撼擂台】破傑克葛倫霍主演電影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