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怪獸對打有譜?【金剛:骷髏島】(暫譯)金剛對戰哥吉拉

   

  兩隻影史上的龐然怪物將擠進同一部電影裡?根據外電報導,製作【金剛:骷髏島】(暫譯)的傳奇製片公司希望能從環球改嫁華納兄弟,理由只有一個:因為華納兄弟手上握有「哥吉拉」的電影版權,如果真能成行,那麼粉絲們將可以在大銀幕上觀看這兩隻經典級怪獸的精彩對打。

  2005年彼得傑克森執導的【金剛】,在全球創下5億5千萬美金的好成績,也在影壇上刮起一陣經典怪物重返的風潮;2014年,華納發行的【哥吉拉】也不遑多讓,在全球創下5億2千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兩隻影史上經典龐然怪物接連的回歸,也不免讓粉絲們引頸期盼能見證他們同台對打的歷史性一刻!不過這一切還是得看傳奇與華納的合作提案能否順利才行。

  【金剛:骷髏島】(暫譯)由【夏日之王】導演喬丹沃特羅伯茲執導;演員陣容包括【雷神索爾】湯姆希德斯頓、【復仇者聯盟】山繆傑克遜、【衝出康普頓】柯里霍金斯、【超急情聖】布麗拉爾森以及【星際異攻隊】約翰萊里等人。【金剛:骷髏島】(暫譯)目前預定2017年3月10日於北美上映。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

「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加入金剛外傳電影?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幽地鬥士挑戰比首部曲更黑暗、更嚴峻的生存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