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招惹女戰神希芙?潔咪亞莉珊德要你吃不完兜著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演出【雷神索爾】系列中的女戰神希芙一角走紅的武打女星潔咪亞莉珊德,近日向媒體透露一件讓人替她拍手叫好的陳年往事,原來居然有人想對她毛手毛腳!  

 「那是一場非常盛大、跟工作有關的派對,」31歲的亞莉珊德回憶到當時的狀況,「一個身材短小的男製作人想要解開我的比基尼(當然,潔咪並沒有透露這隻色狼的名字),不過他沒有得逞。」175公分高的潔咪顯然是佔盡了優勢,「我扭轉身體不讓他有機可趁,我的手肘撞到他的眼睛,然後一切就失控了。他真的是氣炸了,不過之後他也被他的公司給炒魷魚了。」

「Blindspot」劇照

  現在的潔咪當然不可同日而語,除了大銀幕,「希芙」也現身小螢幕演出「神盾局特工」,曝光率大增的她,最近主演的驚悚懸疑影集「Blindspot」也即將在美國推出,演藝事業可說是越走越穩了。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不只薩諾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反派可能還有他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犯規or犯法?不是每個女星都適合若隱若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