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漢納拒絕「格雷」的真正原因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Just Jared   

  【環太平洋】演員查理漢納拍攝最新一期《V man》時,除了展現結實的六塊肌,大秀超完美身材外,他也首度談到了婉拒【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演出對他造成的"心理衝擊"。

  「這是我的職業生涯中最糟糕的一次經驗了,這個決定是我做過最困難、最讓人崩潰的決定,而且還非常讓人心碎。」在談到婉拒演出的心情時查理表示,最困難的是他該如何告訴導演珊泰勒強森,他沒有辦法參與演出。

  「我打電話給她,而我們各自在電話兩端哭了有20鐘之久,我必須告訴她這件事情是行不通的,我當時正在拍攝影集『飆風不歸路』,隔天我就必須飛到溫哥華,進行10天的彩排之後影集就正式開拍;拍完三天後,【腥紅山莊】又緊接著開拍,之後我又必須在兩天內趕回去拍攝第7季的『飆風不歸路』。我的個人生活中有太多事情發生,讓我的身心都不堪負荷,我想我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婉拒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甚至還讓我有點恐慌症發作,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至於外界傳言查理是因為過度的裸露戲才婉拒演出,針對這點查理則表示:「我在18歲時就已經在影集裡背面全裸上陣了,你知道嗎?」

  據查理的說法,他婉拒演出「格雷」一角的理由應該是同時軋太多檔戲了,檔期上無法配合演出,才會忍痛婉拒。雖然有點可惜沒有辦法看到由查理漢納詮釋的格雷總裁,但是看到半裸登上雜誌封面也絲毫不扭捏的查理漢納,相信“尺度"絕對不會是當初影響他接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因素。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比明星臉還誇張!查理漢納的「分身」出現了!

開拍在即!【環太平洋2】主角變成他們?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英倫星魅力!小螢幕也吹英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