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超性格 !湯姆哈迪神回記者的題外話提問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最近正在加拿大多倫多影展宣傳新作【金牌黑幫】的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日前在記者會上發揮性格型男的真本色,以一連串神回應成功問倒對方,坦率不做作的態度事後也獲得一致的盛讚。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哈迪在改編自英國真實黑幫犯罪事件的新作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曾橫行英國倫敦的黑道雙胞胎-柯雷兄弟檔,其中弟弟是同性戀者,記者便抓住這一點想旁敲側擊哈迪的性向,於是兩人間展開以下的對話:

記者:在電影裡,你的角色羅納德柯雷對於自己的性向非常放得開,但是就過去你曾接受過的訪問,你似乎對於自己的性向顯得較曖昧不明?
哈迪:你到底指的是什麼?
記者:我是就你幾年前曾接受過《Attitude》雜誌的專訪內容來說的。
哈迪:但是你的問題是什麼?
記者:我很好奇你是否會覺得名人對於談自己的性向會感到難以啟齒。
哈迪:我不覺得名人對於談自己的性向有什麼困難的,所以你是想問我的性向嗎?
記者:當然...
哈迪:為什麼?
記者:嗯…
哈迪:謝謝。

  當然,每個人對於明星都有最起碼的好奇心與偷窺心態,就這點來看,這位記者也只是在做自己的份內之事,;不過就台上排排坐的明星導演...等來說,人家是來宣傳電影的,當然還是希望能聚焦在電影上,像這樣,能夠三言兩語再把話題轉回電影的,哈迪真的已經到達神級了!【金牌黑幫】預定11月13日在台上映。

  有興趣看哈迪對此問題的現場反應的,可以從底下影片第28分鐘左右開始看起。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大尺度露毛照被搜出,湯姆哈迪首度公開回應

「瘋狂麥斯」湯姆哈迪要當爸爸了!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