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夠帥會演戲!「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超迷人才藝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演出【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洛基」一角爆紅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帶有邪氣的魅惑形象迷倒不少粉絲,自【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後,觀眾們無不期盼看到他推出個人新作品。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湯姆跟蜜雅娃絲柯思卡聯合主演的驚悚電影【腥紅山莊】將在10月中上映;而後他將演出【金剛】全新外傳電影【金剛:骷髏島】(暫譯),該片預計在2017年上映;同時他還有兩部主演作品正在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參展,其中,音樂傳記電影【音樂之光】(I Saw the Light,暫譯)在日前釋出了首支電影片段。

  【音樂之光】是講述知名鄉村歌手漢克威廉斯(Hank Williams)的人生故事,他憑藉超凡的音樂才華在1930年代迅速走紅,卻因為酗酒、嗑藥問題與妻子兼經紀人不歡而散,最後因為藥物使用過量在29歲時英年早逝。

  首波釋出的電影片段可以看到希德斯頓飾演的威廉斯正在錄製他的成名曲《Move It On Over》,在影片中還能搶先聽到希德斯頓的歌聲。同時片段中也出現了希德斯頓的緋聞女友伊莉莎白歐森,她在片中飾演漢克的妻子,【音樂之光】(戰譯)預計11 月 27 日於北美上映。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美國隊長揪老弟高歌一曲,自彈自唱不忘對鏡頭放電

緋紅女巫跟洛基沒戲唱?!伊莉莎白歐森對約會傳言做出回應

過分!「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怎麼穿什麼都帥?

「洛基」想洗腦小朋友,沒想到他們的反應超不受控?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