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的天使們回來了!伊莉莎白班克絲有望執導全新版本【霹靂嬌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THR》報導,索尼影業將重啟經典影集「霹靂嬌娃」,拍攝全新電影版,計畫邀請曾執導歌舞電影【歌喉讚2】的導演兼演員伊莉莎白班克絲執導,伊莉莎白還將與丈夫麥斯漢特曼共同擔任製片。

  1970年代的經典影集「霹靂嬌娃」,描述三個身手矯健的女孩,為一家神秘的偵探機構工作的故事,任務內容包羅萬象,三個嬌娃必須用自己的能力與夥伴同心協力完成每一項任務。而老闆查理從不曾露面,僅透過電話跟她們聯繫。「霹靂嬌娃」曾經在2000年拍攝過電影版,找來茱兒芭莉摩、卡麥隆狄亞、劉玉玲主演;2011年也以全新演出陣容重新推出影集,不過播不到一季便被腰斬。

  重啟的電影版是否會再找回幾位電影版中元老級的嬌娃們回歸或是客串演出,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是比較伊莉莎白先前的執導作品,相信重啟版的【霹靂嬌娃】會走出不同於前作,全新的特務電影風格。

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不是臘味是辣味!最性感漫畫電影人物你愛哪一味?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