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救援】眾星登紅毯 首度公開兩支電影片段

圖片轉載自福斯   

  【絕地救援】上週五在多倫多影展首度舉辦全球首映,超強口碑爆棚,國際一線媒體紛紛給出超好評價,目前爛蕃茄分數直飆95%,成為此次影展最具話題性的年度必看鉅作,導演雷利史考特更親自帶領眾星登上紅毯,包含麥特戴蒙、潔西卡雀絲坦、凱特瑪拉、奇維托艾吉佛、賽巴斯汀史坦、傑夫丹尼爾、西恩賓、麥可潘納、麥肯錫戴維斯、小說作者安迪威爾及太空人崔西戴森等皆盛裝出席造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故事關於太空人馬克瓦特尼(麥特戴蒙 飾)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遭受突如其來的暴風襲擊與團隊分散,他的組員誤以為他已殉職,將他獨留火星便撤退折返地球。被困在火星上的馬克,必須運用他的聰明才智,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以獲得救援。美國太空總署和由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以及他的太空小組,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太空救援任務,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期盼他平安歸來。【絕地救援】將於10月1日於台灣上映。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等不及了!【神鬼認證5】(暫譯)目前已知進度update

傑森包恩真的回來了!【神鬼認證5】釋出首張猛肌劇照

麥特戴蒙:「當然是傑森包恩海扁蝙蝠俠!」

首次與劉德華合作,麥特戴蒙:「他有夠難相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