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無懼面對狂暴海底猛獸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中文預告發佈

華納兄弟   

  預計在今年12月搶先美國上映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華納兄弟公司在今天(9/17)全球同步釋出最新預告片,由克里斯漢斯沃、席林墨菲、班傑明沃克與班維蕭領銜主演,故事敘述十九世紀艾賽克斯號捕鯨船與它的船隊在海上與一頭巨大抹香鯨衝突的真實遭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隸屬新英格蘭的捕鯨船艾賽克斯號在船長喬治(班傑明沃克 飾) 與資深大副歐文切斯(克里斯漢斯沃)的帶領下,於1820年冬天航向大海尋找鯨群的蹤跡,經驗老到的大副歐文很快就帶著捕鯨船隊找到了位於南太平洋鯨群的蹤跡,就在準備滿載而歸之際,船身遭受突如其來的巨大撞擊,一頭超乎人類想像的巨大猛獸從海底現身,那是一頭碩大無朋的抹香鯨,懷抱著超越人類的強大意志力與復仇決心,牠瘋狂、猛烈卻又有計劃地攻擊人類,讓少數倖免於難的船員飽受身心的折磨。這件海上的真實災難啟發了作家赫曼梅爾維爾謝,因而寫出經典名著【白鯨記】( Moby-Dick ),但那只是前半的故事。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將揭露這場海上遭遇後段驚人的結果,倖存的幾名艾賽克斯號船員被這頭海底猛獸逼向極限,為了生存,他們面對狂風暴雨、飢餓、恐慌與絕望,在大自然的力量與這頭巨大抹香鯨的交相逼迫下,他們的精神狀態被逼到接近瘋狂的邊緣,而大海的猛獸依舊在一旁虎視眈眈,折磨得他們生不如死,唯一沒有被這頭猛獸摧毀意志的,只剩下大副歐文切斯,他還在為所有船員尋找微小的一線生機…。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改編自納森尼爾菲爾布利克的暢銷小說,【血鑽石】的查爾斯李維特編劇,由【美麗境界】奧斯卡得獎導演朗霍華執導,帶來人類挑戰傳說中海洋巨獸後留下的不朽傳奇故事,而它訴說著的是人類面對惡魔的故事。電影將在12月3日(週四)正式在台上映。

猜猜誰出場最久!死忠鐵粉整理出復仇者英雄們的出場秒數....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燦笑電力超驚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騎重機捉鬼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