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哥吉拉的錯?【環太平洋2】拍攝計劃可能無限期中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兩日,好萊塢業界【環太平洋2】拍攝計劃可能無限期中止的傳言甚囂塵上,到底是怎麼回事?

  之前好不容易才擺平一些小問題,吉勒摩戴托羅的【環太平洋2】眼看著已經步上軌道,根據之前戴托羅在訪問中的談話,【環太平洋2】理應在多倫多影展結束後不久就會展開前製作業;不只如此,戴托羅還跟大家分享在續集中他對海底怪獸以及「機甲獵人」的相關設計概念。

  只不過言猶在耳,現在卻殺出了個程咬金,而這個問題之大,還不是戴托羅可以化解的。還記得之前曾有報導指出,傳奇製片公司正在與華納洽談合作【金剛:骷髏島】(暫譯),以期能讓「哥吉拉」與「金剛」在大銀幕上展開對戰?沒錯,一切的爭端就是起於此(不過據熟悉內幕的業界人士表示,傳奇某些作為早已惹怒不少電影公司高層)。

  引用外媒THR的報導文字,【環太平洋2】“將會無限期中止,同時上映日期也已被延後(如果還拍得成)”,關鍵理由就是傳奇製片與環球電影雙方產生歧見,至於導致歧見的發生,【金剛:骷髏島】(暫譯)的琵琶別抱當然是導火線。另外據傳部分電影的預算過高、以及票房不佳等,都是造成雙方面臨合作破局的主因。

  直到現在,雙方並未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到底「海底怪獸」能否再次浮出水面?「機甲獵人」又能否再次出動執行任務?不過,儘管謠言這兩天傳得沸沸揚揚,戴托羅依然老神在在地表示自己還是會依照之前的企劃案行程,繼續續集的相關前製作業;看過不少大風大雨的戴托羅,認為一切最終還是能有個完美的結局。若真是如此,那粉絲現在應該也可以稍稍放心了。

開拍在即!【環太平洋2】主角變成他們?

【地獄怪客3】可能有譜?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除非【環太平洋2】…」

查理漢納拒絕「格雷」的真正原因是...?

比明星臉還誇張!查理漢納的「分身」出現了!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