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真的來了!王大陸:「我叫劉德華唱給你們聽!」

華聯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8/13上映至今超過一個月,票房仍持續穩定攀升,話題毫不間斷,非常火熱!截至9/19為止全台票房已來到3億7千萬,有望邁進台灣國片歷年票房紀錄排行第四,再創新紀錄。【我的少女時代】特別舉辦「真心愛你感謝會」,答謝觀眾熱烈支持,並將會場還原電影中「真心愛你演唱會」現場,話題十足!感謝會現場將近上千名粉絲慕名而來,電影中經典場景再現,也引起現場觀眾爭相合照,非常熱鬧。陳玉珊導演曾說:「成功邀請到劉天王演出最要感謝的人是葉如芬監製,感謝她不放棄一再邀請,才會促成這次美麗的合作。」

葉如芬監製也帶著好消息到現場:「謝謝所有支持【我的少女時代】的觀眾,有你們的支持才能有這麼好的成績。接下來【我的少女時代】即將前往釜山影展、10月會到香港、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上映,還有北美多倫多影展也會有【我的少女時代】的資訊!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宋芸樺、王大陸也特地於19日當日來回香港宣傳到感謝會現場同慶,以電影中一句經典台詞,天王劉德華驚喜現身,現場觀眾為之瘋狂!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中有許多經典台詞引發網友爭相討論,其中最浪漫的情節便是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深情對著宋芸樺飾演的林真心說:「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感謝會現場重新演繹此段精彩畫面,天王劉德華於大屏幕後清唱忘情水出場,完美演出電影中最浪漫的橋段!宋芸樺也終於達成與偶像見面的美夢,大膽跟天王表白:「當時在拍戲的時候有許多苦到不行的場景,都是靠著即將『跟偶像見面』的念頭撐過來的,沒想到我沒有跟偶像對到戲,錯過我最愛的人,這次我排除萬難到現場,希望可以跟電影中大真心遇到天王那段一樣,來個甜蜜自拍!」

  天王也大方同意,兩人現場重演電影中自拍片段大玩自拍。一旁王大陸也沒有閒著,被要求要「徐太宇唱給大家聽」,王大陸清唱偶像的「練習」被虧沒有帶「KEY」出門,王大陸笑說:「我一直都叫劉德華唱給大家聽,沒想到有一天徐太宇要唱給大家聽,而且還是在偶像面前,比裸泳還緊張!」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陳玉珊導演此時驚喜出現,頭號粉絲帶來驚喜蛋糕,也為了愛寫書法的華仔送上50年老師傅手工製作的毛筆,更在毛筆盒刻上電影名句「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青春裡」! 陳玉珊導演說:「謝謝我的偶像劉德華完成我的許多夢想,答應參加電影的演出,這次更到台灣來參加感謝會,預祝天王0927生日快樂!」華仔也現場許願:「希望票房可以破五億,到時候我會再回來!」貼心的偶像得知導演的生日也即將到來,特別送上「導演開麥拉拍板」,象徵祝福導演之路一切順遂,繼續當好導演,也開玩笑說:「下次可以幫我拍我的老年時代!」陳玉珊導演也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第一個,大、小真心都完成他們自拍的願望,真正的林真心也想要跟偶像合照!第二,華仔可以抱我一下嗎?第三個,其實在電影中『叫劉德華唱給你聽』不只是我的夢想,更是大家的夢想,希望華仔可以圓大家的夢想,唱給大家聽!」華仔現場加碼與全場大合唱「今天」,華仔說:「每個人都有夢想,只要持續的堅持,一定會有今天,期許大家都能實現夢想。」偶像的勉勵,全場觀眾驚呼!

破億幸運女神田馥甄現身!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 賀少女持續熱賣

劉德華親上網PO文祝賀【我的少女時代】 網友力拱破三億想看華神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