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的逆襲!【惡靈古堡6:最終章】卡司及故事大綱公佈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保羅安德森執導,改編自全球知名電玩遊戲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日前由官方公布最新一集【惡靈古堡6: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暫譯)主要卡司名單及故事大綱。

  接續前作【惡靈古堡5:天譴日】的故事,在華府被威斯克注入T病毒的艾莉絲,在僅存的最後人性即將被吞噬前,她必須回到這一切毀滅的源頭-拉昆市解決一切。在沒有超進化能力的體質的情況下,艾莉絲與她的老戰友及新夥伴不僅要對抗可怕的殭屍跟全新變種怪物外,還必須面對保護傘毀滅性的攻擊,這不僅是攸關世界存亡的一戰,更是艾莉絲人性的生存之戰。

  除了蜜拉喬娃維琪外,艾莉萊特、伊安葛倫、尚勞勃茲也都將回歸演出。本集新加入的卡司有:露比蘿絲(Ruby Rose)、歐文麥肯(Eoin Macken)、威廉李維(William Levy)、福瑞瑟詹姆斯(Fraser James)及日本模特兒Rola等演員。【惡靈古堡6:最終章】(暫譯)上映日期尚未公布。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片單再增強!【決戰異世界5】、【惡靈古堡:最終章】映期、卡司確定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