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克里斯汀貝爾、萊恩葛斯林聯手炒股?【大賣空】首支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派拉蒙影業製作、【銀幕大角頭】、【B咖戰警】導演亞當麥凱執導,改編自《魔球》作者麥可路易斯士暢銷書《The Big Short: Inside the Doomsday Machine》的電影【大賣空】(The Big Short),日前釋出了首支預告。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故事描述在2008年金融海嘯前,四個投資客發現一個足以讓全球市場崩盤,而銀行、媒體和政府卻視之不見的經濟行為,他們決定進行“大賣空”。這種無畏的舉動,讓他們栽入了爾虞我詐的現代銀行體系。

  【大賣空】邀請到超豪華的卡司助陣,包括:【瞞天大佈局】克里斯汀貝爾、【暗黑冠軍路】史提夫卡爾、【熟男型不型】萊恩葛斯林及【海邊】布萊德彼特、【燃燒鬥魂】梅莉莎李奧,精彩的故事情節加上超強卡司,更為本片增加不少可看性。

  而派拉蒙影業似乎也對此片非常有信心,決定趕在獎季前正式推出,應該是希望能與同樣被看好的【翻轉幸福】及【神鬼獵人】等片一起角逐奧斯卡。

  【大賣空】將在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AFI Fest)首映,12月11日先於北美限量戲院上映,12月23日正式上映,台灣也將在近期獻映。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

布萊德彼特繼續打怪拯救世界!活屍電影【末日之戰2】(暫譯)將在2017年推出

史密斯太太換人當?布萊德彼特與瑪莉詠柯蒂亞扮演特務夫婦

等他好久了!克里斯汀貝爾新片將扮演法拉利跑車創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