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人中的男人!你一定會愛上的勞勃狄尼洛

華納兄弟   

  今日正式上映的中秋節溫馨強檔電影【高年級實習生】,本周先行舉辦了媒體場,媒體試片後出場都直呼:身邊好想也有一位高年級實習生唷。

  導演南茜梅爾斯表示角色的設定上,勞勃狄尼洛飾演的班惠塔克是一個70歲的退休老翁。在電影的開場白就用勞勃狄尼洛口述的方式強調:「愛與工作,工作與愛,就是一切快樂所在。」我想擁有目標及受到重視,跟愛人和被愛一樣是人生的基本要素。」

  然而,當你退休,人生的熱情消失,你要何去何從? 那就是這部電影的主角班惠塔克所面對的一大困境。

  勞勃狄尼洛表示:「南茜很擅長這種類型的電影,在某種意義上,這算是經典的好萊塢喜劇片,但背景不是在過去,而是當代。這次,她觸及許多人都能感同身受的議題,大家不見得確定變老之後會有什麼改變,但至少南茜想告訴時下年輕觀眾,老人還是能有許多貢獻和生產力。」

  即使辦公室裡忽然出現一位70歲的老翁,讓人感到格格不入,他甚至連電腦怎樣開機都不會,感覺什麼事都不懂,也跟不上時代與時尚的潮流,看起來這位高年級實習生得處處像年紀只有自己一半甚至三分之一的年輕人請教。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勞勃狄尼洛表示:「這故事很妙的地方卻是看似無用的老人無形中卻成了大家的家長。老人往往會有點受到忽視,但重點是,只要你靜下心來觀察和傾聽,像是班最後就變成大家心中很重要的人,他能提供唯有經驗豐富的老鳥才能給的建議,時尚這件事也是如此,乍看之下老派不流行的穿著嚴謹老紳士卻成為男孩心中,真正男人中的男人。所以茱兒得到班的建議,而班也從她那裡學到新東西,就那麼簡單。 」

一輩子的英雄!超經典銀幕英雄老爸

仙女下凡!只能用女神來形容的8位好萊塢人氣女星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

安海瑟薇升級當惡魔,勞勃狄尼洛 挑戰【高年級實習生】

敗犬V.S哥吉拉?安海瑟薇當敗犬演出全新怪獸電影【Colossal】

高腰阿嬤內褲迎戰!安海瑟薇對嘴K歌尬艾蜜莉布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