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湯姆哈迪演金鋼狼....造型很可能長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bosslogicinc.com   

 最近休傑克曼在接受【潘恩:航向夢幻島】專訪時,被問到覺得誰適合接班演出「羅根」金鋼狼,休傑克曼大方聊出了他覺得【瘋狂麥斯:憤怒道】男星湯姆哈迪,應該會是很不錯的人選。

 此話一出後,當然引起不少影迷討論,除了大批粉絲都不捨演了超過十五年的休傑克曼之外,有許多人也認為他點名得還不錯,以湯姆哈迪粗獷的外型與風格,的確與這位變種人角色挺合。

 更有趣的是,已經有國外數位藝術家利用電腦繪圖,打造出湯姆哈迪的「金鋼狼」扮相,配上許多基本金鋼狼的漫畫角色特徵,有可能就變成如圖這般樣子?!

 傳聞在【X戰警】系列電影中飾演與他形同父子般的「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也很可能會再次與休傑克曼合作;另外曾在【X戰警:金鋼狼】中演出劍齒虎的李佛薛伯,也傳出會再出現於【金鋼狼3】,【金鋼狼3】(暫譯)預計將在2017年3月回歸。

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潘恩:航向夢幻島】回到故事的最開始...

當休傑克曼遇上金凱瑞....... 兩人網戰互相模仿太爆笑

誰適合接班當金鋼狼?休傑克曼第一人選點名他

「金鋼狼」退休轉換跑道?休傑克曼演出和荷馬經典史詩【奧德賽】(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