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他真的超nice!休傑克曼香港宣傳【潘恩:航向夢幻島】

世界娛樂中心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於台灣時間9月28下午抵達香港,為新片【潘恩:航向夢幻島】進行宣傳。這位出了名的超親切巨星,從下飛機那刻就馬不停蹄展開行程,還在他的臉書上與粉絲打招呼,接著就先出席時代廣場夢想啓航見面會,再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大坑舞火龍活動。

  只要是粉絲要求都來者不拒,不管是簽名還是合照都大方答應,休傑克曼這次難得挑戰演壞蛋,在新片【潘恩:航向夢幻島】中飾演邪惡大反派黑鬍子,而真實的他是出了名的超級nice好好先生,整場展覽會活動熱情與現場影迷粉絲打招呼,還在台上和這群小小明星卡哇伊萌互動,相當可愛。

  接下來休傑克曼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港島大坑舞火龍活動,而他也是首位參與這項傳統節慶活動的國際巨星,雖然熱得滿頭大汗襯衫幾乎濕透,但一點都不減他的超級魅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潘恩:航向夢幻島】休傑克曼盛讚萊維米勒夠膽識

真實與夢想並存【潘恩:航向夢幻島】3D特效打造小飛俠奇幻世界

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潘恩:航向夢幻島】回到故事的最開始...

當休傑克曼遇上金凱瑞....... 兩人網戰互相模仿太爆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