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告別】入選東京影展 林嘉欣、石頭馬不停蹄世界跑透透宣傳

原子映象   

  將於十月8日在台上映的【百日告別】近期已成為網友最期待看到的國片,電影也陸續獲得許多國際影展的關注,繼釜山影展入選「亞洲之窗」單元、溫哥華國際影展入選「龍與虎」單元後,今日再入選東京影展「世界焦點(World Focus)」單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百日告別】女主角林嘉欣在2008年曾以香港電影【親密】提名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同年亦和該片男主角鄭伊健、導演岸西,一同出席東京影展與其他影片角逐最佳女主角等獎項。闊別七年今日再次入選東京影展,林嘉欣表示相當興奮。東京影展十月10日將公布【百日告別】播映的場次日期。而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則將在十月3日搶先播映【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將帶領男女主角石頭、林嘉欣一同出席釜山影展盛會。林嘉欣於釜山行程後,也緊接著來台為台灣上映宣傳。

石頭【百日告別】周旋三美人 激情床戲累癱狂流汗

石頭單手洗澡秀身材 【百日告別】導演稱讚可以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