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升溫!男友搬入珊卓布拉克豪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來影后的感情路是越走越順了!相戀不到一年的新戀情,現在似乎是慢慢朝向開花結果的路線穩定前進中。

  日前,狗仔發現布拉克現任男友布萊恩藍道已經正式搬入她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兩人過起甜滋滋的同居生活。在這間擁有7個臥房的房子中,根據內線爆料,入住的藍道依然會有“自己的空間”。

  51歲的布拉克,自從2010年因前夫偷腥而黯然離婚後,感情世界一直留白,急壞了不少粉絲與親友,如今終於有了新進展,而且還是個49歲的帥氣攝影師,無論外形與年紀,兩人都相當登對速配,也因此,這段戀情曝光後,一直受到大家的默默支持。

  其實除了外形,藍道也是個愛小孩的好男人,據說沒有一個小孩不愛他的,而正是這個愛小孩的特質讓影后對他傾心;而促成這段戀情的邱比特,正是布拉克的5歲養子路易斯,因為兩人認識的場合就是路易斯的生日派對,藍道就是這場派對的攝影師。

天菜級熟男!珊卓布拉克新男友超級帥啊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2015分手情侶又多一對!這回中鏢的是…亞曼達賽芙瑞?!

珊卓布拉克硬搶喬治克隆尼角色:「你那個角色我要了!」

喬漢姆18年感情生變!2015年重量級明星情侶/夫妻檔的分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