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放超開!珍妮佛勞倫斯自爆曾在…”解放“!?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主要演員珍妮佛勞倫斯、喬許哈契遜及連恩漢斯沃日前參加MTV的談話性節目宣傳新片,訪談中間三人與主持人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記者的第一個問題是:「誰的怪癖最噁心?」連恩跟珍妮佛不約而同指向喬許,小珍表示喬許有一個奇怪的習慣,「我的老天爺,我根本無法替這個怪癖取名字!」影片中可以看到珍妮佛模仿喬許左右扭動脖子,「然後他的頸部就會發出超噁心的聲音,然後他還用口水吹出泡泡」(影片中可以看到喬許現場親自示範);之後,小珍也爆自己的料,說她噁心的習慣是「上完廁所不洗手!」連恩與喬許一聽到天后都自己跳下水了,立刻火力全開爭相表示,不僅如此,珍妮佛還會刻意把自己的手湊近兩人的臉,要他們聞一聞到底有沒有“異味”!!

  另外,珍妮佛還回答最近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粉絲好友”艾美舒默(Amy Schumer,「女孩我最大」)的怪異問題:「妳曾經尿在馬桶以外的地方嗎?」小珍的答案同樣勁爆,她坦言自己曾尿在洗手台裡!不過其中是有正當理由的:「當兩個女孩子一起使用廁所,總是要有個人在其他地方解決,我其實還滿喜歡的。」珍妮佛大方回答。

  不管在台前台後總是人來瘋的珍妮佛,還接受了大冒險的挑戰,主持人準備了一大包棉花糖,挑戰小珍一次可以放多少顆在口中?「大概8顆吧?」小珍回答,向來不在乎所謂明星包袱的她,說完便張大嘴開始一顆一顆地把棉花糖往嘴裡塞。

  最後小珍不僅成功塞下8顆棉花糖,不過就在主持人問她:「太好了,那現在妳可以吹一下口哨嗎?」時,小珍顯然已經完全不行了,但坐在一旁的連恩竟然火上加油,還拿了兩顆棉花糖硬塞進去小珍的嘴裡,逼得她不得不轉頭吐掉!三人的好情誼也在這場訪問中嶄露無遺,不過,能夠這麼不計形象的配合記者問題的,大概也只有真性情的小珍可以做到了。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將在11月20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前哨戰開打! X戰警、美國隊長、死侍,傳12月將推出全新預告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渾圓側乳露得好犯規!小珍出席首映會改當性感凱妮絲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