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刺客教條】新增兩大超強卡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經緊鑼密鼓開拍的【刺客教條】,自從八月底釋出首張電影主視覺概念圖後,最近又確認更多新消息。

據了解,【刺客教條】除了主角麥克法斯賓達、瑪莉詠柯蒂亞之外,最新證實兩位資深實力派男星加入,分別是傑瑞米艾朗以及布蘭登葛林森。

傑瑞米艾朗對許多影迷來說並不陌生,曾演出過【鐵面人】、【終極警探3】、【濃情威尼斯】、【黑心交易員的告白】、【美麗魔物】等電影,他也在明年三月將上映的DC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飾演布魯斯韋恩的管家阿福。

而布蘭登葛林森則演出過不少耳熟能詳的電影,像是【明日邊界】、【狡兔計畫】、【特洛伊:木馬屠城】、【變裝男侍】、【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等等,他與克里斯漢斯沃在今年底將上映的【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也有合作。

電影版故事描述麥克法斯賓達所飾演的林區,被神秘的「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帶回到15世紀的西班牙,原來他的祖先都是這個組織的死對頭「刺客」(Assassins)的成員。之後他被送回到歐洲中古世紀黑暗的十字軍東征時期,化身為身懷絕技的白衣刺客Altair。目前暫定2016年12月21日上映。

【歌喉讚3】卡位!【環太平洋2】確定延後!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乍看以為是學生!亞曼達賽芙瑞運動小短褲簡直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