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勒摩戴托羅:「如果拍【環太平洋2】,一定得找她來演機甲獵人駕駛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因為關於【環太平洋2】開拍計劃與上映日期無限延遲的消息,引起不小關注。但似乎一點也不影響【環太平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信心,他甚至連第二集新卡司都找好了?

  最近吉勒摩戴托羅在推特上發文說:「昨天中午與梅西威廉絲共進午餐,她真的太優秀了。可惡!如果【環太平洋2】確定開拍,我一定要讓那女孩駕駛機甲獵人。」

  如果你是標準「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劇迷,那麼你一定會知道導演口中這位梅西威廉絲是何方神聖。今年才18歲的她,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出身貴族家庭的女孩艾莉亞史塔克,年紀輕輕但是生動又精湛的演技已經獲得不少影評盛讚。

  雖然目前環球影業已經公開發表聲明,以希望能創造出更超越第一集、也更驚艷的視覺呈現為目標,決定延後【環太平洋2】的製作計劃,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等到好消息,但偶而能從導演口中聽到一些update也算欣慰。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歌喉讚3】卡位!【環太平洋2】確定延後!

見鬼了?!【環太平洋】查理漢納驚見另一個自己??

讓我活下去啊!這些電影超能激發我們的求生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