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走鋼索!?喬瑟夫高登李維瞞天過海挑戰110層高空玩命特技

  好萊塢首席才子喬瑟高登李維一向熱愛挑戰高難度角色,這次在【走鋼索的人】扮演法國傳奇人物菲利浦佩帝,從外型到說話方式都彷彿化身本尊,電影中為了潛入世貿雙子星大樓,更一口氣變裝多個角色,包含記者、工人、建築師,甚至在電影中出現全裸演出,為藝術完全拋開尺度,也獲得國外媒體高度評價!本尊菲利浦佩帝親自指導喬瑟夫高登李維,提到兩人訓練過程時,他表示:「他總是先透過觀察與傾聽,自己獲得大多數的答案之後才會發問。在我們展開訓練時,他開始問『你有什麼感覺?』、『這裡該怎麼做?』,還有我和每個人物之間的關係,像是安妮、尚路易以及美國同夥的關係,還有鋼索設備的各種問題。我也教導他如何打繩結,變魔術,該怎麼揹雜耍包,又如何像專業街頭藝人一樣騎單輪車。」顯示喬瑟高登李維為演出不同國籍的傳奇人物,做足功課以呈現最貼近當時狀態的演出。而喬瑟夫高登李維也興奮表示,這個角色感覺就像是為他量身打造,切合身為演員的渴望與才華。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走鋼索的人】由金獎團隊打造,獲獎無數的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執導,更找來班金斯利扮演電影關鍵角色-主角菲利浦佩帝的入門導師,兩人情同父子的師徒互動,也讓故事增添動人轉折。喬瑟夫高登李維分享合作過程時,就大方提到自己相當仰慕班金斯利:「班金斯利是當今最優秀的演員之一,與他合作是無上的光榮!即便已是知名演員、擁有出色傲人的事業,依然十分體貼且謙虛,他對我非常好,也非常親切,我很喜歡與他共事。他是飾演菲利浦的入門導師魯迪爸爸的不二人選,因為我覺得他也是我的表演導師。」將班金斯利視為導師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兩人深厚感情如實呈現於大銀幕,世代之間的爭執磨合到傳承,實力派演員飆戲加上高空視覺震撼,成功打造不同以往的大銀幕特效鉅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走鋼索的人】劇情描述 1974 年法國雜技名人菲利浦佩帝登上當時世界最高世貿雙子星大樓。菲利浦突破重重關卡,在兩座高塔之間偷偷架起的鋼索上,令人屏息地進行長達一個小時的高空特技演出,結束立即遭警方逮捕,但最終無罪釋放,而後成為名留青史的傳奇人物。當年壯舉在 911 事件後,留下來的畫面更顯珍貴。

演活本尊像得出神?他們的演技超可怕

越壞越性感?你對哪些銀幕角色又壞又愛?

喬瑟夫高登李維當爸爸了!?

讓我活下去啊!這些電影超能激發我們的求生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