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紅色鬼魂出沒片場?嚇壞潔西卡崔絲坦和蜜雅娃絲柯思卡

環球   

  鬼才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最新驚悚力作【腥紅山莊】,這部哥德式羅曼史的主要角色不僅僅有人類,還有艾勒戴爾宅---「腥紅山莊」的鬼魂,祂們由演員穿著特製戲服扮演,和礦坑裡的深紅黏土相呼應。潔西卡崔絲坦說:「他們的動作很不可思議,充滿美感。」和真人互動能讓演員提升演出水準,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中他們常會真正受到驚嚇。「我從沒看過這樣的鬼魂,祂們具有人形這一點很棒,」蜜雅娃絲柯思卡表示。「我覺得鬼魂跟人的形象愈接近就愈恐怖,因為看到祂們會想到自己現在和過去的樣子。」

  【腥紅山莊】的血紅色魂魄具有獨樹一格的超自然經典意象。祂們被埋藏在血紅色的礦坑裡,隱隱透露出更大謎團的玄機。和傳統的鬼魅不同,祂們是有形的存在,能讓周遭世界變得扭曲。祂們是活生生的情緒、受盡折磨的靈魂,具有空洞的雙眼和因驚叫而張大的嘴,若隱若現的讓想像力無限擴張。這些鬼魅想傳達一個訊息給伊迪絲,但她必須先克服心理恐懼,才能看清祂們的本質。服裝設計團隊在主要角色身上能使用的色調有限,這是一大挑戰,當紅色終於能被用在其中一個鬼魂的戲服時,服裝設計師凱特霍利還記得當下的強烈感受:「非常充滿戲劇性,是很強烈的意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鬼魅和我們所看到的不一樣,感覺很真實,比較像是生前模樣的可怕版本,而非若隱若現的幽魂。凱特霍利和吉勒摩戴托羅的討論到最後常常產生一個結論:「恐懼是一種美感。」

  【腥紅山莊】敘述年紀輕輕的伊迪絲庫欣(蜜雅娃絲柯思卡 飾)是胸懷大志的作家,與父親卡特庫欣(吉姆畢佛飾)同住在20世紀初的紐約州水牛城。她從小就活在母親幽魂的陰影下,不幸擁有與亡靈溝通的能力,也因此收到一項神祕的警訊:「小心腥紅山莊。」一向任由想像力馳騁的伊迪絲在上流社會格格不入,兩名男子的追求讓她陷入兩難,一邊是兒時玩伴艾倫麥克米可醫師(查理漢納 飾),他聰明絕頂,總是為她帶來啟發;一邊是魅力無可抗拒的湯瑪斯夏普(湯姆希德斯頓 飾),同樣受到排斥的他欣然接受伊迪絲真實的樣子,也偷走了她的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伊迪絲的父親離奇去世後,湯瑪斯帶她回到了家鄉的華麗宅邸:艾勒戴爾宅。這座巨大的哥德式莊園位處偏遠的英格蘭山丘上,處處暗藏玄機與危險,地下流著血紅色的黏土礦,染紅了雪地和山腰,因此被稱為「腥紅山莊」。不過這間高聳的哥德式大宅裡住的不只有湯瑪斯和伊迪絲,還有湯瑪斯的姊姊露西爾(潔西卡崔絲坦 飾),她是一名充滿神祕吸引力的女人,對待伊迪絲狀似親暱卻不懷好意。正當伊迪絲努力適應新生活時,腥紅山莊就像有了自己的意識一般,開始在她面前出現夢魘般的景象和血紅色的鬼魅,但大宅裡真正的怪物卻是活生生的血肉之軀…伊迪絲能及時解開鬼魅之謎嗎?

洛基粉絲必讀!湯姆希德斯頓公開理想型女孩必備條件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金口唱歌!重現經典鄉村名曲《Move It On Over》

過分!「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怎麼穿什麼都帥?

「洛基」想洗腦小朋友,沒想到他們的反應超不受控?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