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拍拍手,人後下毒手!一場腥風血雨的職場生存之戰正式展開!

  由杜琪峯、張艾嘉監製,杜琪峯導演,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湯唯、王紫逸以及郎月婷等中、港多位重量級演員同台演出,【華麗上班族】(Office)改編自張艾嘉與林易華聯手創作的暢銷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劇情描述一位職場菜鳥原本野心勃勃加入一個大型企業,正準備大展抱負之際,卻捲入了高層鬥爭,而時值金融風暴,公司的岌岌可危,讓人人為求自保不擇手段,一場腥風血雨的職場生存之戰因此展開。

真實反映職場與時事

  【華麗上班族】片中的主要背景,講的是股票投資,而買股看股早已成為現代大部分上班族與菜籃族的第二投資生財道具,相當能反映出當今社會的經濟面向。

  另外,適逢前一陣子中國大陸股市崩盤、全球股市陷入股災而導致股民心慌慌,片中描述2008年雷曼兄弟引爆的全球金融風暴慘狀,更是讓許多投資人、大企業及上班族看了心有戚戚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金馬獎導演杜琪峯在拍完本片後,也忍不住語重心長地表示:「我們活在資本主義社會,人人都在追求生存與權利,如果我們可以放棄一些東西,生活會更好!」

  而為了呈現大型企業豪華氣勢,杜琪峯不惜耗費巨資打造氣派辦公室,光是大型吊燈、錯綜複雜的樓梯及精心布置的辦公桌,就讓人看了嘆為觀止,而這棟辦公室是根據金馬獎美術指導張叔平設計、花費約2億台幣建造完成。

張艾嘉有"小男人緣"薄紗性感睡衣躺在發哥胸膛想得卻是...

史上最貴叉燒老闆現身! 周潤發送相機分紅包為新人撥髮

一句話惹惱上班族!張艾嘉杜琪峯聯手打造 【華麗上班族】獻經典台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