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救援】打造真實火星世界與逼真外太空救援旅程

世界娛樂中心   

  在首次的人類登陸火星任務中,太空人馬克瓦特尼在歷經一場猛烈的沙塵暴之後,被隊友誤認已殉職,而被留在火星上。但瓦特尼存活了下來,發現自己孤立無援地存在這環境惡劣的紅色星球上。在有限的資源下,他必須靠著自己的創造力、智慧以及精神,努力維持自己的生命,想辦法讓地球的人們知道他還活著。在數百萬哩外,美國太空總署與一個跨國的科學家團隊,正想盡一切方法要將這「火星人」帶回家,而他的隊友們也正在策劃一個大膽、幾近不可能的救援計畫。在這些英勇的故事被揭露後,整個世界都一起為瓦特尼加油,希望他能安全歸來。

  由暢銷小說改編,並由傳奇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絕地救援】(The Martian)的卡司陣容相當堅強,包括有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傑夫丹尼爾(Jeff Daniels)、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凱特瑪拉(Kate Mara)、西恩賓(Sean Bean)、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艾賽兒漢寧(Aksel Hennie)、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麥肯齊戴維斯(Mackenzie Davis)以及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

類火星外景地

  【絕地救援】的主要拍攝工作在布達佩斯開始進行,吸引劇組前往這城市拍攝的,是Korda片場附近的攝影棚。Korda的六號攝影棚,據說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相當適合來搭建火星的地形地貌,包括棲息地與火星探測車的發射台。這場景主要是用來拍攝對話的戲份、棲息地的內部以及沙塵暴的部分。其他連戲的大場景,之後會在約旦拍攝。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等不及了!【神鬼認證5】(暫譯)目前已知進度update

傑森包恩真的回來了!【神鬼認證5】釋出首張猛肌劇照

麥特戴蒙:「當然是傑森包恩海扁蝙蝠俠!」

首次與劉德華合作,麥特戴蒙:「他有夠難相處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