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金獎影集「紐約醫情」第二季10月17日CINEMAX頻道獨家首播

CINEMAX   

  由克里夫歐文(榮獲艾美獎提名的HBO【戀上海明威】、榮獲奧斯卡提名的【偷情】)、安德烈霍藍(André Holland)(【逐夢大道】、【傳奇42號】)、依芙休森(Eve Hewson)(【無須多言】),以及茱麗葉瑞蘭斯(Juliet Rylance)(【紐約哈哈哈】)主演,史蒂芬索德柏格全劇執導(【藥命關係】、榮獲奧斯卡的【天人交戰】、HBO榮獲艾美獎的【熾愛琴人】),CINEMAX原創影集「紐約醫情」(THE KNICK)第二季將在10月17日(六)晚間10點於CINEMAX頻道全台獨家首播,每星期六同一時間播出最新一集,與美國首映間隔不到24小時。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1901年的紐約市,尼克醫院面臨著各種變動,柴可瑞醫師缺席(因為古柯鹼成癮入院勒戒)、缺少富裕的患者,以及財務失誤導致董事會決定關閉現在的院區並搬到住宅區。在這充滿腐敗、發明,和進步的世界,每個人都在尋求新的方式生存,無論是對正義、自由、愛情,或只是簡單的生存,沒有一樣是容易的。搬遷計劃持續進行,極具天賦但卻被低估的愛德華醫師打算成為柴可瑞醫師的繼承者並出任外科主任,而研究醫師、護士、修女,和管理員正設法解決工作和私領域的各種挑戰。

  「紐約醫情」劇中的細節相當考究,同時也精確捕捉到那個年代的獨特氛圍,當時巨大的科技演進徹底改變醫學和治療技術,許多一度被認為是不治之症的疾病後來都被獲得妥善的治療。這部影集還探討了當時社會規範的逐漸改變,因為當年的貧富差距是相當懸殊的,而種族平等還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好想住進去!你認得這些在電影&影集中出現的豪宅嗎?

這組英雄回來了?傳HBO與查克史奈德有意拍「守護者」影集

HBO ASIA原創影集「魔人爭霸」11月29日全亞洲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