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森恐怖!腥紅山莊精品百貨實體呈現!

環球   

  紐約第五大道上最大精品百貨波道夫古德曼於10月9日正式揭開與環球電影公司【腥紅山莊】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首度合作,展示出史上最壯觀的電影櫥窗設計。

  櫥窗展示是波道夫古德曼精品百貨於第五大道上的門面,設計團隊是由資深視覺呈現總監大衛霍伊和設計師道格拉斯里特聯手打造,霍伊說:「我們很榮幸能運用【腥紅山莊】的部分道具和場景來建構出非常特別的櫥窗裝置藝術。這些為電影設計的作品展現的技巧帶給我們無限的啟發,也引領我們進入電影所創造出的神秘世界。」

  這次展的出五個櫥窗分別代表【腥紅山莊】片中的五個重點橋段。利用借位攝影和其他視覺策略來喚醒電影的獨特視覺風格。深不可測的走廊,黑暗的電梯通道和海綿狀的天花板一一使人聯想到片中陰森恐怖的情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波道夫古德曼精品百貨也將展示今年入秋最時尚商品,品牌包括Tom Ford, Valentino, Marc Jacobs, Givenchy and J. Mendel。大衛霍伊說:「希望我們的櫥窗模特兒也能呼應【腥紅山莊】當中謎樣的角色。」 鬼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推出最新哥德式羅曼史【腥紅山莊】,由蜜雅娃絲柯思卡(【魔境夢遊】、【簡愛】)、二度獲金獎提名的潔西卡崔絲坦(【00:30凌晨密令】、【母侵】)、湯姆希德斯頓(【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系列)以及查理漢納(【環太平洋】、影集【飆風不歸路】)主演。

洛基粉絲必讀!湯姆希德斯頓公開理想型女孩必備條件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金口唱歌!重現經典鄉村名曲《Move It On Over》

過分!「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怎麼穿什麼都帥?

「洛基」想洗腦小朋友,沒想到他們的反應超不受控?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